大概率是jump同人衍生地,写文号

【轰出】恋爱烦恼

“那、那个,我喜欢轰同学很久了!”


…………哎、哎!

绿谷出久猛地捂住差点脱口而出喊出“轰君”的嘴巴,刹住自己即将抬起的脚步,大气不敢出地把自己掩埋在大树下的阴影中,屏住了呼吸,一动不动浑身僵硬地站在原地。

这、这是告白……?!

“可能轰同学对我没有什么印象吧。”甜美清亮的声线一下子变得低落了起来,“之前……还没入学的时候,我就已经注意到轰同学了。虽然一开始觉得有点难以靠近,但是慢慢就发觉其实轰同学是个很温柔的人。你可能忘记了,你——”

绿谷出久听着听着,就感觉脸就红了个透。

果然不愧是轰君啊。他忍不住稍微有点羡慕地想。长得帅气,成绩又优秀,还有那么特别的个性。受女孩子欢迎也是理所应当的事情。

长这么大,绿谷就从没有被女孩子告白过。无个性而又平庸的他,也没有哪个女孩子看上他,基本上就是在欧尔麦特的憧憬下平凡无奇地度过了他的整个初中生涯。

不过偶尔,他也会幻想未来与他携手步入结婚殿堂的人会是怎样的女孩子。

……而且,呃,毕竟也是男孩子,小黄书总会有那么几本的。


“抱歉,我并不喜欢你。”

…………真是干脆利落的直球回复。

一下子那女孩的声音颤抖了一下,变得像是要哭出来一样了:“也,也是呢。轰同学,…是有喜欢的人吗?”

“嗯。”

咦?!!咦?!绿谷大吃一惊,他以为轰是对恋爱这些完全不感兴趣的人,根本没想过他居然也会有喜欢的人!绿谷一点都想象不出轰陷入爱河中的模样。

“…………这样啊。真是不好意思。那,希望轰同学能早日追到自己喜欢的人吧。”

女孩子勉强地挤出了个笑,然后立刻低下了脑袋,匆匆地转过身大步地离开,经过大树时她看到一边呆站着的不知所措的绿谷,一下子露出了非常不甘心的神色,这让绿谷感到有些不安,但没等他想个明白,对方就转过头去,很快离开了他的视野。


就在此时,他听到轰的声音响了起来:

“绿谷,怎么了,有什么事吗?”

绿谷吓得回了头,就看到轰站在不远处满面困惑地看着他。他一下子觉得有些尴尬,结结巴巴地说:“相,相泽老师好像找你有事。我就帮忙转达一下而已!”这样的语气感觉有点掩饰的成分啊,绿谷对自己笨拙的回话感到懊恼。

“哦。”轰点了点头,“那你现在要回班吗?那一起吧?”

对方坦然的口吻让绿谷稍稍安下心来。轰上前一步与他并肩走着,绿谷偷偷瞄着他,心里又悄悄感慨了一下,又高大又帅气,自己如果是他那样的话,估计会超级受欢迎的吧?话说回来,轰君的侧脸真的很好看啊。眼睛也很漂亮……绿谷胡思乱想着,轰突然垂头问他:“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不不不是这样的……!非常的好看!!我是说,轰同学长得很好看。”

“…………谢谢。”轰的耳朵不易察觉的红了一下,绿谷意外地看着显得有些不好意思的轰,就被对方突如其来的一记直球弄得脸红耳赤,“我觉得绿谷也很好看,非常的帅气。”

“哎、啊、呃……”他发出意味不明的只言片语,看着对方诚实坦率的眼神,一下子绿谷又说不出任何话来了,只能捂着通红的脸点了下头。这,这是随便说的,还是认真的啊,绿谷偷偷看了眼轰,轰的表情很认真,漂亮的眼睛里满满地都是他的影子,绿谷心跳了一下,哎,难道真的是觉得他非常帅气吗?

“我觉得轰君更帅气!轰、轰君的话,肯定什么人都没问题的!都会喜欢上轰君的。啊、我是说,恋爱这方面啦。刚才不小心听到了你和那个女孩子的对话,呃,那个,轰君有喜欢的人吧?”总感觉是很普通的男子高中生会话,恋爱方面的问题什么的……绿谷忍不住有些开心地想。

“嗯……是个非常优秀的人。经常为了帮助别人而导致自己受伤。说实话,我很憧憬那样的人。闪闪发亮的很耀眼。我很喜欢。不过我不大清楚对方对于这种事情是怎么看待的。我感觉现在也不是什么适合谈恋爱的时期,对方有着很崇拜的人,也有着想要实现的目标,或许我的想法对那个人而言只是困扰而已。”

……这、这是!

自己莫非是……在听轰同学诉说恋爱烦恼?!

“绿谷……你是怎么想的?”

轰的语气听上去带了一些困扰。他看着绿谷,眼神多了一点迟疑。

“其、其实我一点都没有这种经历……也可能说不上什么来啦。”绿谷很认真地思考着,很优秀的人、而且又是与轰接触挺多的女孩子……莫非是班里的吗?绿谷迅速过滤了一下人选,啊,难道是八百万?

“我是说,你觉得我怎么样?”

“轰君很好啊!”绿谷大力地点着头,“非常帅气,成绩又好,很聪明。我想那个人也会很喜欢轰君的。”他做了个加油打气的手势,“从对方喜欢的东西来入手吧!像是可爱的小猫咪什么的!”

他之前好像看到过八百万在逗小猫咪,应该是很喜欢这种可爱柔软的生物吧?

绿谷出谋划策:“高中三年先培育感情基础,毕业那时候再发展一下进行约会什么的,以后就算在不同的英雄事务所也没关系,假期也可以一起出去玩!说不定会成为很著名的英雄情侣呢!”

“你觉得对方会喜欢我?”对方的语气变得有些微妙。

绿谷吃惊地说:“轰君这么优秀,当然的吧?”

轰沉思片刻,说:“绿谷也想过恋爱?”

扑通一声,绿谷的脸顿时爆炸了。过了好久,他才脸红红地点了下头,很不好意思地抱住自己的脸。那些害羞的幻想他也实在是不敢说出口……成为帅气的英雄被一堆女孩子围绕着什么的……不过真的变成那样估计他会立刻晕过去,因为说实话他非常不擅长与女孩子进行交往。

但是正常的生理冲动会有的,这也是没办法的……!!!

“那、也有性幻想?”

………………为什么你可以这么直白地说出口啊!!绿谷怀疑自己耳朵有问题,他震惊地抬头看着轰,轰的眼神十分透彻清亮,表情坦然地仿佛说出来的话再自然不过一样。……莫非是他的问题,绿谷想着,好像之前小胜也有吧,看小黄书什么的,男孩子这样说这些也很正常,而且不是还有峰田吗……

于是他有些不好意思地点了下头。

“不、不过,也都是想想而已!我现在也没有喜欢的——”他快速地想要解释什么,就被轰突如其来的一句话给差点打晕过去:

“那绿谷要不要考虑一下我?”

“…………哎?什、什么?”

“交往。”轰说,“就像你刚才假设的那样,高中三年先培育感情基础,等到以后——”

“不不不不等下!这、这是什么、告白?”

轰诚实的点点头。他眼睛直勾勾地看着呆滞的绿谷,冷静的说:“嗯。我喜欢绿谷很久了。所以我希望绿谷可以和我交往。绿谷不喜欢我吗?还是觉得被男孩子告白很恶心?”

“也、也不是,但但是——”

“绿谷也没有喜欢的人吧,那和我试一下吧。”

绿谷整个脑袋都陷入死机黑屏了,他完全没做好心理准备!话说话题是怎样从少年之间的恋爱烦恼转移到表白身上的?他恨不得给自己来一招Smash让自己晕过去。

轰突然两只手抓住了他的肩膀,直直地看着他。绿谷毫无防备地撞进他那双温柔的双眼里,一下子无法转开视线。

“我喜欢绿谷。”他很认真地说,“我觉得绿谷是一个很帅气而又耀眼的人,很温暖。是非常出色的英雄,总是为了保护别人而受伤。说实话,我很憧憬你,我曾经也想成为像你这样的英雄,但是后来就只是想证明给混蛋老爹看而选择了当英雄,…不算多么高尚的想法吧。但是现在我……想成为你这样的人。像欧尔麦特那样强大的,可以保护你的英雄。”

他垂下眼睛,注视着绿谷的双手。

“我不想让你再受伤了。”


糟,糟糕。

心跳的不停,身体好烫。

怎么办。怎么回答。脑子好乱,想不到任何东西。

我曾经只是一个无个性而已,其实根本没有那么厉害。我只是想成为英雄而已。我想保护别人,成为欧尔麦特那样的人……


“我……”

一出口时,绿谷就惊觉自己的声音带上了哭腔。他本来就是个爱哭的人,而且哭得也很夸张,他茫然地眨了下眼睛,感觉到自己的眼眶变得湿润起来。他一下子又觉得有些丢脸。

轰立刻放开了自己的手。“抱,抱歉。”他露出了很少见的表情,有些懊恼地说,“你还要考虑你母亲的心情吧。其实我没想过在这个氛围下说出这种话来的。至少本来想等到更久一点,至少成长到可以把那个混账老爹给揍飞的程度。”

绿谷狼狈地擦拭着自己的脸,听到了这句话忍不住笑了出来:“那为什么要说啊?”

“因为看着你一直红着脸觉得很可爱,没有忍住就说了。”

“轰君你有时候,真的是……”

轰困惑地歪了下脑袋,露出有些懵懂的表情。看着那张脸,绿谷一句话也说不出口了。他张了张嘴,随后又闭上了嘴,一下子空气陷入有些尴尬的沉默。

“回班吗?”轰问。

“…………差、差点忘了!要要上课了,我们快点吧轰君?!”

“…嗯。”


糟糕。轰看着站在他左边的满脸通红的绿发少年,不易察觉地动了一下右手,发动了冰冻的个性。

要赶紧降温。浑身上下烫的不行,大脑发热得厉害。

不过话说回来,今天这算是被拒绝了吗。还是说在考虑当中呢。

……完全想不明白。


一时间,两人不约而同地心想着:

下午根本没办法好好上课了吧。


END


小甜饼一发。感觉轰就是属于正视了自己内心后就会很直白的表达自己想法的人,但还是会超级紧张!真可爱啊恋爱什么的(啥)

不用去上课,去结婚吧(???)


评论(20)
热度(2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