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率是jump同人衍生地,写文号

【轰出】英雄人偶和英雄焦冻到底是什么关系

英雄人偶和英雄焦冻到底是什么关系?


他们之间是纯情的爱情关系。

……谢邀。

预警:本人乃英雄人偶与英雄焦冻cp党,此贴是两人交集的粉红整理,大部分参考资料来自于杂志、节目访谈和同好们的友情提供,在写此贴之前也看过很多论坛分析贴,希望能对题主有所帮助。当然,到底他们两人是否有暧昧请自由心证,请勿做出让两个人都感到困扰的过激行为。

如有侵权盼提醒,惭愧。

多图预警,请流量党们注意。

以下正文。


~体育祭篇~

如果提到两人的交集,不得不提的便是体育祭二人之间的那场战役。笔者有幸当场观看了那场战役,许多精彩的部分想必不必提大家也都知晓,而且由于篇幅原因,此贴也不多加叙述,便只放上视频网址,如有兴趣可以再去观看一下。

视频链接:第X届雄英高中一年级体育祭,全程高能不容错过!

这次体育祭说是英雄焦冻人生中的一个转折点也不为过。体育祭结束后,曾有记者对于他进行了采访,在此将部分内容摘选如下:

Q:恭喜你得到亚军!……(前略)体育祭结束了,印象最让你深刻的选手是哪一位呢?

A:(秒答)绿谷出久。

Q:他的个性的确非常惹人注目呢,强大的爆发力与破坏力让人非常吃惊,这次的体育祭上也有不少人对他投以关注,想必未来也会是一个非常的出色的英雄吧!

A:不,并不单纯是因为个性的原因。(沉默片刻,又答)说实话,当时在骑马战的时候有那么一瞬间我被他的气势所压倒了,在对战的时候,他也击碎了我一直以来坚持的原则。

Q:是说不使用火焰的这个原则吗?说起来,在与爆豪同学决赛的时候,你也没有使用火焰的能力,这是为什么?

A:…当时的心情有些混乱。对于爆豪我感到很抱歉,因为我需要一些时间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想法。还有绿谷……打完那场对决后,我一直在想着他的事情。……他真是个奇怪的人。

体育祭结束后记者对于英雄人偶的采访节选如下:

Q:恭喜进入前八强!你与轰同学的那场对决非常的精彩。

A:谢、谢谢!不过说实话,还是很不甘心呢……本来想给那些对我有期待的人一个满意的成绩,但还是被打败了啊,哈、哈哈。

Q:对决中,为什么绿谷君希望轰君发动火焰的能力呢?那对于你而言是非常不利的吧?

A:明明想要获胜却作出这种举动,确实很奇怪对吧……不过当时就忍不住说出了那种话。因为看着那样子的轰君,我觉得他看起来有些悲伤,不知道为什么就这么做了。(附图,手臂受伤的绿谷露出有点腼腆的笑容看着镜头,角落里轰焦冻的眼神正直直地注视着这里)

出道一年后,英雄焦冻在某节目中提及自己的高中生涯,表达了对于人偶的感激,其中内容片段节选如下:

现在想起来,我非常感谢绿谷。当时体育祭上,是他让我重新唤醒了那份想成为英雄的纯粹心情,所以现在我才能安然地站在这里。那时的我只想着要用冰的力量证明给那个混蛋老爹看,但是绿谷却告诉我说,无论是火焰还是寒冰,都是属于我自己的力量……那时候的他,闪闪发亮的非常耀眼,是当之无愧的英雄。是我所憧憬的……想要变成的那种英雄。也因为他,我才有了勇气,去见自己相隔十年都未见过面的母亲。

英雄轻灵也曾评价说,体育祭前后焦冻仿佛变了一个人一样。

《英雄来了!——英雄轻灵专访合辑》节选:

丽日:说到体育祭突然想起来了!当时焦冻君在体育祭开始前还说什么,我可不会和你们惺惺相惜玩什么朋友的游戏,超级冷淡的,结果体育祭过后就完全变了!经常和deku君一起呢!果然还是要打一顿才能产生友谊吗……

主持人:那你和爆卿王当时想必也产生了很深厚的友谊了!

丽日:…………不!这个没有啦!

两人作为英雄出道后,曾多次一同来观看过雄英高中的体育祭。想必体育祭对于他们二人而言,都是非常难忘而温暖的回忆吧。因为那次的体育祭,两人的关系逐渐升温,毕竟那场体育祭,是他们两个人一个崭新的起点呢。


~英雄杀手篇~

之所以专门提到这一段,是因为经历了这个事件后感觉这两人的关系变得更好了!

推特上某位fans的推节选:

@ ショーデク赛高:看完轻灵的那个特别访谈节目后我突然想起来,很久以前我有在街道上看到安德瓦和焦冻两个!现在想起来真是超级大爆点、当时焦冻君还说了一句“我的朋友好像出事了,我要去帮他们”的话,明明之前那么冷淡的www

《英雄来了!——路地里组特邀专访》节目节选:

主持人:说起来,为什么天哉君也选择用自己的本名为英雄名呢?

天哉:我认为我还没有资格承担起英格妮姆这个英雄名。虽然当初以这个名字打败了英雄杀手,但实际上也是多亏了别人的帮助……说起来当时绿谷只是群发了自己的位置短信,轰君就知道出事了,真的是非常聪明的人。

主持人:天哉君的肢体语言真丰富啊……

绿谷:当时轰君来了的时候真的吃了一惊,是那种,神来了得救了一样这样的感觉……然后就稍微安下心了!

轰:……(盯)

绿谷:哎、怎、怎么了?

轰:我的英雄名可是焦冻啊。

绿谷(红脸):啊、还稍微有点没习惯就这么喊轰同学的本名!

主持人:……不、这个节目算是fans类型的,不用英雄名也没有关系的,大家可以随意自由一点。

说到这个, ショーデク的眼神互动非常多,许多图片中焦冻都经常看着人偶,而且是一直盯着的——那种。大家可以意会意会。


~宿舍篇~

在住宿之前,A班的学生们还曾经组织过森林的合宿训练,不过由于后来爆卿王被掳走,加大了对学生的保护力度和资料的封锁,所以没有什么相关的图片,而且气氛也比较沉重,所以我们就直接跳到宿舍生活吧。

《走进英雄们的内心世界——A班男性英雄们提问环节》的节目摘选:

主持人:接下来是粉丝提问的互动环节。接下来我会抽取一位幸运粉丝,向这些英雄们提问问题。……当当当!那么,开始发表问题了。嗯……挺正常的问题,真是可惜啊——请问,你们的宿舍生活是怎样的呢?

上鸣:意外正常的问题……还以为是会问有没有喜欢的人什么的。

主持人:如果能告诉我们的话再好不过了!

轰:有。

(粉丝们突然尖叫起来,绿谷露出一脸惊讶和不安的神色)

青山:当然是最喜欢自己了——

峰田实(打断):只有基佬才会觉得男子宿舍什么的很有趣!只有女生宿舍才是天堂啦!

上鸣:啊,峰田的房间很多小黄书来着。而且很多奇奇怪怪的玩意,所以女生们完全不敢进去。

峰田:…………你的房间也超级随便好吗!

切岛:说到这个哈哈哈哈哈绿谷的房间里面可是贴满了欧尔麦特的照片啊!超级可怕的!手办啊海报啊都很齐全的!

绿谷:…………切岛君!!

峰田:喂!!别看绿谷那个死宅样,其实他也会看的啊!男生宿舍多方便啊什么都能做,我好歹只是看他不仅仅是看呢!有一次我看到——

轰(看着他):你刚才想说什么?

峰田:……(闭嘴)

绿谷:………………(抱住脑袋完全不敢抬起头)

笔者当时看到节目的这里时还很认真地考虑过要不要寄一本亲热天堂去询问一下峰田到底看到了什么……

焦冻与人偶的推特部分内容节选:

@英雄DEKU:毕业的时候还挺不想搬出宿舍的……不过我的还好,轰君的宿舍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啊,改成了日式的布局真的是太厉害了。那样的话完全不舍得搬出去了。

@英雄焦冻:你喜欢的话,以后也可以住日式的屋子。


~出道篇~

毕业后,虽然两人所属不同的事务所,互动有所减少,不过还是有一些爆点存在的。被宣布是欧尔麦特的继承人的英雄人偶开始频繁地出任务,在业界活跃起来。然而某次任务中不慎身受重伤,同时焦冻突然增加了出任务的次数。(顺便一提,两人之间的关系有所冷淡)

《走进英雄们的内心世界——英雄焦冻特别访谈总辑》的专访摘选:

主持人:毕业成为了真正的职业英雄之后,当时是怎么想的呢?

焦冻:希望自己能变得更强,可以保护重要的人。我想保护的那个人他总是受伤,我一定要变得比对方更强才行。至少可以做到让对方能依赖我的地步。

主持人:不愧是英雄,真的非常帅气啊!

焦冻:……虽然是这么想的,不过,他也不需要我的保护吧。

《818!英雄们的烦恼》杂志节选:

前言:这次我们特意邀请到了最近刚出道的英雄人偶作为嘉宾喔!以下我们抽取了几位幸运粉丝来进行提问,有请~

Q:出道后感觉怎么样呢?

A:真正成为了英雄后,发现要成为NO.1真的是非常困难的事情……之前又很丢脸地受了伤,让很多人担心,感到有些愧疚。本来想说至少要成长到让别人不担心的那种地步的。

Q:有喜欢的人吗?

A:……话、话题这么跳跃的吗!现在的话,还没有考虑。对于那种英雄世家而言的话,为了前途应该暂时不要恋爱比较好吧……

Q:想谈恋爱吗!

A:…………这是情感杂志吗?!话说和上个问题差不多吧?!………其实,还是有点想的(小声)那那个,可以不要再问这种问题了吗……

Q:请告诉我们几个其他英雄的秘密吧。啊不,我看看……大家比较想知道英雄焦冻的秘密!

A:咦!不可以说小胜的吗!这、这个……那就……呃、其实轰君的睡相很差,头脚颠倒的(露出了笑容),而且会说梦话。

Q:最近有什么苦恼的事情吗?

A:虽、虽然不知道这个算不算,不过最近蛮苦恼的。感觉和一个重要的朋友陷入了冷战,不知道怎么做……

结语:请大家踊跃来信帮助英雄人偶,替他解决他的烦恼,说不定下一次还会来参加我们的访谈喔!

《818!英雄们的烦恼》杂志节选:

前言:大家最期待的英雄——最受欢迎的英雄排行榜NO.1轰焦冻出场!啪啪啪!请尽情提问吧!

Q:请问你的理想型呜呜呜!

A:温柔又坚强,很乐观积极的人。

Q:…………要不说一下外貌特征?

A:无可奉告。

Q:好吧,正题来了。焦冻君有什么烦恼吗最近?

A:……(一阵尴尬的沉默)

结语:完全不知道他来干嘛。

PS:笔者挺推荐这个杂志的,很多英雄们的小秘密小烦恼,每一本我几乎都买了!!爆料多反正!


~喜欢的人~

《英雄秀》节目节选:

主持人:(前略)如果喜欢的人和亲人一起掉进水里,你们会选择救谁呢?

绿谷:会选择两个人一起救。

主持人:…………规则是只能救一个人,只能一个人喔!!

绿谷:……还是选择两个一起救。因为我成为英雄,就是为了能拥有能救起更多的人的力量,如果不能救起他们的话,成为英雄根本毫无意义!

主持人:真是帅气的答复!不愧是英雄人偶呢!那焦冻呢?

轰:如果是我爸的话就放任他自生自灭得了,虽说对他而言掉进水里应该也算不了什么吧。

绿谷:…………


~喜欢的东西~

杂志提问喜欢的食物两人的回答如下:

英雄人偶:猪排盖饭

英雄焦冻:冷的荞麦面

人偶、焦冻两人的推特节选:

@英雄DEKU:最近突然很想学怎么做荞麦面……

@英雄焦冻:觉得猪排盖饭很好吃。




其实还有不少内容没整理完,因为突然想起几周后还有英雄焦冻的发布会,听说会有很重要的事情,笔者等到发布会结束后下回再补吧!


---------X月X日补充-----------


对于评论中的出茶与轰百党统一进行一个回复:

因为题主邀请了我,所以我就把充满着自己个人主观看法的这种CP分析贴贴在公众平台,没有发布在CP向的粉丝论坛的确是我考虑不周。我并没有误导题主的意思,开头我也说明了请大家自由心证,不要做出让两个人都感到困扰的行为。

当然,这些事件都是真实发生过的,所以看做友情向的也毫无问题。我很快会对此贴进行相关的修改,希望大家谅解。


--------X月X日再补充----------


哈哈哈哈哈哈谅解个P啊轰焦冻在发布会上出柜了哈哈哈哈哈哈

分享视频英雄焦冻当众出柜,恋人竟是欧尔麦特的继承人英雄人偶?!


END


我本来还想编二年级三年级毕业篇各种杂七杂八的 又怕打脸又懒(哎 

不是一个合格的知乎体 大家看看就好

评论(57)
热度(588)

© 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