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率是jump同人衍生地,写文号

【轰出】Request

请把您的儿子交给我。


绿谷引子手里的碗噼里啪啦一声一下子摔在地上,粉身碎骨。她慌慌张张地蹲下来想把那些碎片拾起,少年先她一步帮她把所有的碎片都聚了起来,语气轻地让绿谷引子误以为刚才她所听到的那句话是在做梦。

请您小心点,我来吧。

绿谷引子就呆在了那里。她望着少年细心地用手帕把碎片都包了起来,一举一动都很小心翼翼。当他把那里整理得干干净净、站起来目光直直地看着绿谷引子后,半晌,绿谷引子才用有些希翼的眼神看向对方,声音细小的恍若蚊子一般,嗫嚅地问着:

……轰君,你刚才说的那句话,是在开玩笑吗?

我是认真的。我喜欢他,……我喜欢绿谷。非常喜欢。我希望您能把您的儿子交给我,我会——

别开玩笑了。

绿谷引子打断了轰的话。她低着头沉默了很久,然后又抬起头来,面上挤出一个有些难堪的笑容来,请别再说了轰君。你是个很好的孩子……我知道的。请别说了。

对面的少年嘴唇抿得很紧。他的眼底里流露出一点不甘与紧张,正当他还要再说什么的时候,突然间绿发的少年就急匆匆地从客厅跑了进来,他的眼神张望了一圈后,最后定格在自己呆立在一边的母亲身上,担忧地询问:

妈、妈妈,你没事吧?

……我只是不小心把碗摔碎了而已,别担心,没受伤呢。

那就好。以后小心一点啊,妈妈。

绿谷安下心,露出稍微松了口气的表情来。

没事的,出久你去客厅坐坐吧。我等会会做很多好吃的给你们的,难得你带了朋友来家里呢!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吧?

绿谷出久的脸红了一会儿,他偷偷看了一眼轰,然后点了下脑袋。

去带着轰君坐坐吧。绿谷引子笑着说,看向一直沉默不语的轰,又说,会做出久喜欢吃的炸猪排的,期待着吧!


那个孩子到底在说什么呢。

绿谷引子有些机械地切着菜想。她的眼神没什么焦距地注视着菜板上的大鱼大肉,一开始知道出久要带同学来家里做客,绿谷引子是感到很高兴的。他看上去交上了很出色的朋友,多好啊。说不定以后还会带着女朋友回来呢,她听说有个叫丽日的女孩子和出久的关系挺不错的,她还期待了很久,期待着哪一天绿谷出久涨红着脸牵着一个女孩子的手走到她跟前来,小声地又有点害羞地说,妈妈,我有恋人了。这是我未来的妻子。

那个时候绿谷引子就可以用手绢擦拭着眼泪,说恭喜,出久你也终于恋爱了呢!你一定要好好照顾人家喔!那个女孩子就也很害羞地笑笑,说谢谢阿姨。

然后的然后,两个人就会很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她可以偶尔去看看他们,看看那个小时候不停哭着的绿发小男孩成长为一个成熟温柔的丈夫,说不定某天,她还会帮着带孩子,毕竟出久是英雄,事情肯定很多吧,如果冷落了妻子的话,她还要帮着说说话……她想了很多很多。

可是现在,有一个少年却提前一步地把她这些幻想砸得粉碎,对她说。

请把您的儿子交给我吧。


绿谷引子是认得那个少年的。叫轰焦冻,长得很好看,据说成绩也非常优秀,出身于英雄之家,父亲是著名的那位NO.2英雄安德瓦。非常出色的厉害的人。她为出久找到这么出色的朋友而感到快乐,可是原来他们的关系根本不仅限于朋友。

她又不是个傻子,现在回头一想倒也能发觉一些蛛丝马迹。那两人的举动亲密的稍微有些过分,这么一想,他们原来是在谈恋爱!她越想脸变得更加苍白,出久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对方可是安德瓦的儿子!安德瓦怎么可能允许他和一个男人在一起吗?

要阻止才行。她面色惨白地回过头去,就看到那个少年一直安静地站在那里望着他。他的眼睛平静地像是一潭湖水一样,里面装着一个头发散乱表情疲惫的女人——绿谷引子呆在那里感到浑身僵硬,因为她发觉她连一个礼节性的笑容都扯不出来。她完全不想看到这个人。

啊,轰,轰君,饭菜还没做好呢。她用发冷的手指去洗菜,低着头看着洗碗池,迫切地希望对方能赶快离开。

我还是想说清楚,阿姨。轰的声音清凉的像是风一样。客厅里电视机女主持人的声音还在不停的播放着把她的大脑搅成一团,轰望着绿谷引子,慢慢地说着。

我喜欢绿谷。他是一个温柔的人。他是我见过最出色的英雄,但是却又太容易逞强,他老是习惯去保护别人……而我想保护他。我不想再这么遮遮掩掩地下去,因为我不希望他感到痛苦。他很在意您,您是他的母亲,是他最为重视的人,您不愿意的话我想他也不会和我在一起。所以我请求您。

……请求您,请把他交给我。

够了。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绿谷引子丢下盘子转过身。

你的父亲是个英雄,你也是个英雄,是公共人物。你有没有考虑过你如果公布了的话你的事业会受到怎样的影响,出久的事业会收到怎样的影响?那孩子……那孩子自小就是在所有人里的嘲笑声中长大的,我很没用,我没有给予他一个出色的个性,没有让他完成童年时的英雄梦……但是我也很高兴,因为那孩子可以平平稳稳安安全全地度过这一生。那孩子从来不擅长撒谎……我知道的。这个突然出现的个性一定是他奋斗了很久,努力了很久才得来的,你知道他身上受的伤有多重吗?有几次我差点误以为他会死掉!他知道我有多担心他吗?我是他的母亲啊!

绿谷引子的声音听上去都有些崩溃,她的眼睛里湿润了。

他是个英雄,可我只是一个普通人。可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母亲!你公布后他又会被多少人嘲笑?被说出久居然是个同性恋什么的——背地里说不定还会侮辱他骂他!你可以不介意,出久可以不介意,但是我介意啊!我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被说成那个样子啊!你能保护好他吗?你们才多大,都是些孩子,你们能做些什么?欧尔麦特都没有办法!就连欧尔麦特现在都老成那样了,你们又能保证你们的未来是一帆风顺的吗?

她的眼泪不停往下掉,绿谷引子觉得好丢脸,在孩子的同学面前哭成这样,但是她擦着擦着眼泪还是一直在掉。

可是她真的觉得好难过啊。那个孩子每次都是为了别人受伤,她有多好,引子自己是知道的。她的儿子是一个温柔又出色的儿子,是一个英雄,比她厉害得多。就算没有个性他也会挺身而出——但是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有多害怕?绿谷引子真的好害怕某天出久就为了救某个人而死了!

现在你又和我说你喜欢出久,可是你自己想想你真的可以保护他吗?轰君,请你好好再想想吧!你有着更适合你的对象,不一定要出久吧?……算我求你了,请好好想一想吧。

绿谷引子泣不成声。


轰没有说话。

突然间,他整个人跪了下来,一下子绿谷引子猝不及防,她瞪大自己的眼睛想去拉他起来,但是轰一动不动地像块木头一样定在那里。

你在做什么啊轰君,请起来吧!

她慌慌张张地想阻止,却怎么拉也拉不起来,焦急的不行。轰抬起头来,他注视着绿谷引子,一字一顿地说:

我会变得更强的。

NO.1也好,那个混蛋老爹也好。我都会把他们给打倒的。我会成为可以足以保护他的英雄,成为足以给你儿子带来幸福的男人。到很久很久以后,阿姨你的头发全部白了的时候,我还会带着他一起来到您的身边。

……我们会好好活着,您也会好好活着,大家都会活得很幸福。

你、你在说什么啊……绿谷引子的声线都在发抖了,你起来吧,出久等会进来看到了怎么办啊,请你快起来吧。

请安心,他刚才出去买东西去了,我是特意挑这个时间来找您的。

他深深地俯在绿谷引子跟前,语气真诚而又固执:

我会拼尽我的一切去保护他,去让他幸福。请您相信我。如果您现在不相信我也没关系,我会坚持着让您接受我的,一次不行就两次,两次不行就三次……怎样都好,我是认真的。

绿谷引子隐约感觉出其实对方看上去那么镇定,声音也有一点在发抖的。她不说话了,一下子瘫倒了下来,呆呆地回想着之前的一切。

她想起自己抱起刚出生的小婴儿时高兴得满脸通红的样子,想起后来出久长大了一点坐在电视机前看着欧尔麦特的身影目光闪闪发亮的样子,想起得知自己是无个性时目光呆滞不停流泪自己将他抱住跟着痛苦的样子,想起后来第一次进雄英高中时那个孩子又快乐又兴奋露出笑容来的样子,想起……

那可是她的儿子。在不停的成长着,在成为最出色的英雄之路上不停向前走的孩子,与她这个普通而懦弱的母亲完全不同,是个温柔又强大的人。


他真的……会幸福吗?

轰抬起头来,那位母亲的脸上满是泪水,眼睛通红,整个人的样子狼狈的不行。一时间轰想到自己的母亲,感觉自己的心脏一阵又一阵的钝痛。还没有回答,绿谷引子就颤抖着说:

……拜托了。请陪着那个孩子,让他的人生过得平平稳稳一点,不要受到太多危险……成为一个优秀的、他理想中的英雄。

轰慎重地点了点头。那是很沉重又很温柔的、一位母亲的嘱咐,轰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在自己的心头里,大力地点了点头。

于是面前的女人就露出了一个笑容来,是很温暖很柔和的笑容,让他觉得心口一阵阵地发烫。绿谷引子擦了擦眼角的眼泪,笑着说:


那就拜托你了,轰君。

请好好照顾他……和他一起获得幸福,两个人一起,成为最出色的英雄。


END


评论(14)
热度(2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