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率是jump同人衍生地,写文号

【轰出】男生宿舍不得不谈的秘密话题

“呜哇……峰田,你的收藏品真是不少啊。”

“哼哼!这是当然的。快感激我吧!好好珍惜地对待它啊、要是出了什么差错的话命可是都赔不起的喔!”

“………………”

 

虽然有预感了,但是进来的时候果然还是被吓了一跳。贴满了整个墙壁的大胸美女海报,堆在地上各种各样需要打马赛克的小说,以及躺在床上一脸嘿嘿笑着喷着鼻血的峰田——绿谷有些无语地将差点绊倒自己的、放在地板上的小说踢到一边去,看到旁边的上鸣已经双眼发光地环视着周围,不由得嘴角抽了抽:“峰田君,生病还看这些没问题吗?”

“就是因为生病才要看这些啊!”峰田大喊着,“绿谷你难道不明白吗,这可是男人的浪漫啊!就算是英雄也是有着生理冲动的,你懂的吧?!轰也是,就算是大少爷应该也会有的吧?!”

轰焦冻面无表情地把峰田塞到眼前的女郎杂志推开。

“你是性冷淡吗?!”峰田震惊地说。

“我懂的,我懂的。”上鸣直接夺过那本被轰扔掉一边的杂志,翻阅的同时还止不住地点头,“男人有时候就是需要这些的。我靠这套可是已经绝版的——不愧是峰田啊!”

“这本青山可是向我借过哦,非常推荐,哼哼。”

绿谷整个人尴尬的不行了,他红着脸不敢去看那些身着暴露的女郎,心想着早知道就不要进来了……因为峰田一直没出来所以才有些担心的,刚好遇到下楼的轰与上鸣,就说着一起去看看……虽说也是有点意料之中的,不过这些收藏品也太多了吧,带到宿舍来真的没有问题吗?

“他看上去似乎没什么问题,我们出去吧。”轰踩了下脚下的AV,偏过头对绿谷提议,一脸淡定的样子让躺在床上的峰田惊呆了。

“喂,”他噎了一会,突然间从枕头底下掏出一个被自动马赛克了的奇怪海报,展开后不可思议地看着轰,“轰、你是正常人吗?你不会想SEX吗?!没有做过春梦吗!!女孩子的欧派啊身体啊这些你都没想过吗!!”

“唔啊啊啊啊啊别说了峰田君!”

“???为什么绿谷你更加激动啊?!”

什么为什么……人家可是大少爷啊!身为英雄之子,绿谷总觉得对方超级纯洁的,看上去就是天天训练的很乖的那种!总而言之不能让轰知道这些事情,他甚至差点伸出手捂住轰的眼睛了,满面惊恐的样子让旁边的上鸣捂着嘴忍不住拍着桌子在笑。

“噗哈哈哈绿谷你的表情怎么和母鸡护仔一样啊哈哈哈哈——”

“总、总之!看上去峰田你也没什么问题,那我们先……”

轰伸出手拿了那张峰田展开的海报,仔仔细细地看了一眼,说:“所以,你们看这个会o起?”

“……”

“……”

“????”

一下子空气弥漫着诡异的沉默,片刻后,上鸣问:“轰啊,你刚才说了啥,你说o起?”

轰奇怪地看了一眼他们,不解地问:“……高中生o起不是很正常吗?晨o之类的。”

峰田沉默片刻,随后,他一下子掀开枕在额头上的湿巾,一拍大腿,语气激动,看上去精神地完全不像发烧了的样子,说:“我等这一刻已经很久了!就是这种桥段,就是这种情节,男子高中生们说着自己喜欢的类型喜欢的AV喜欢的小黄书……在全年龄向的热血漫画里无法展开的、男人的话题,在这里,就毫无问题!”

上鸣说:“早知道还要叫上切岛!”

绿谷心想,这样真的好吗,真的没问题吗?!

“我果然还是喜欢巨乳啦!”峰田捧着自己的脸笑得特别傻逼,轰看着那样的笑容不知道为什么就特别想把他冻住,“就像八百万那种,哎,要是可以扑上去的话那多幸福!”

 “所以你的收藏品一堆都是这种类型的啊……我的话、贫乳也无所谓啦,脸长得可爱就好了可爱——绿谷呢?总感觉绿谷应该没怎么看过吧,是不是就跟着爆豪那家伙稍微看过一点?”

什么,我也要回答吗?

绿谷瑟瑟缩缩不敢回答。职业英雄中也有着十八禁的英雄,能力因为相关法律法规所以不能详细地说明,例如午夜的存在……他又对英雄充满着好奇心,当初疯狂做笔记的时候偶然看到相关资料就顺便弄了个明白,所以在很小的时候就懂了……………

……至于爆豪,外表看上去很暴躁,实际上还挺纯情,懂得比他还晚。

“可、可爱就好了吧……”

他纠结地说,看到轰的表情一下子变了。

“我懂的我懂的!哎,你也和我是同一类的啊绿谷,丽日酱就很深得我心,可惜当初搭讪被她立刻拒绝了……”

“…………我对丽日同学没有抱那种想法的啊!”

“难道你对饭田有兴趣?”上鸣开玩笑说,结果话音刚落,他突然感到哪儿有点冷,浑身瑟缩了一下,“峰、峰田,是不是空调开太低了啊?为什么突然感觉这么冷……”

峰田没理他,他转头问轰:“轰你应该也有吧?性幻想什么的!”他最想看这种看上去大义凛然的优等生少爷说这种话题了,正所谓人有七情六欲要吃喝拉撒,他不信这家伙什么都没做过,指不定心里黄的很呢!

轰面无表情地开口:“自o吗,有啊。”

绿谷觉得三观尽碎了,他呆若木鸡地看着轰,他以为轰不会说这种话的!

峰田怂恿:“有没有想着谁啊!”

“之前没有。”

“那就是现在有了!”

轰点点头,另外三人都发出一阵惊呼。

峰田热情地说:“我给你推荐啊轰!”他一下子觉得自己和对方的距离拉近了很多(虽然都是他的错觉),“御姐萝莉女仆学生妹应有尽有,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找不到的!”

上鸣很动心,峰田直接无视他。

轰无视了峰田,偏头看一眼绿谷,“你也喜欢看这些?”

绿谷脸都在冒热气了,他理论知识知道的多不代表他有实战经验啊!他结结巴巴的说:“我、我不看的,一般就用手解决。我没想过这些!我我我我不看,我现在就想好好学习。”

峰田恨铁不成钢:“绿谷,你要学学我!而且不知道看这些有助于激发你的肾上腺素,说不定对你的成长有帮助你!”

学你我就完蛋了!

上鸣特别开心地说:“那给我吧!”

“那你就真的成了白痴了。”

上鸣:“……”

一边的轰兴致缺缺地扫了这些小黄书一眼,把他们都推了回去(上鸣超羡慕地盯着这),语气敷衍:“我也要好好学习,现在暂时对这些没兴趣。”

“明明会o起……”

“明明会o起……”

轰无语了一下:“…………我看上去很像性冷淡吗?”

绿谷没好意思说他其实也这么觉得,他完全想象不出轰君做那些事情的样子……嗯,仔细想想说不定也可以啊,因为轰君长得很帅,说不定如果去当R18英雄的话很受欢迎——我呸!

绿谷狠狠地用手打了一下自己的脸,啪嗒一声掌声清脆,清晰的红印便出现在脸颊上。他到底在想些什么呢!他被打得有些懵,有些晕晕乎乎地抬起头来,便看到其余三人都有些错愕地盯着自己,一下子就尴尬了,便挠了挠脸颊干巴巴地笑:“……我、我刚才走神了,不好意思!”

“我懂,你是在想些奇怪的事情吧?”

“……不是这样的!”

绿谷涨红了脸,说出来的话毫无可信度。这种话题要持续到什么时候,他考虑着干脆直接走了好了,还不如拿这些时间去训练……

峰田还没放弃,还在推销他那几本小黄书:“是真的好看,保准你看了后绝对不会后悔的,每天夜晚都会超级幸福!”

轰说:“…………我真的不感兴趣,看这些我也不会o起。”

“所以还不如给我!”上鸣立刻说,“给我实用价值比较高!”

注视着那边吵成一团的两个人,绿谷觉得心好累。他揉了下自己的额头,便听到轰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你没事吧?”绿谷吓得回了头,惊觉对方靠他靠的有点紧,眼睛亮亮地看着自己……绿谷好有负罪感啊!他真的不敢说自己之前还脑补了一些奇怪的事情。

“我、我们要不离开吧,看峰田也挺精神的样子。”绿谷声音抖了一下,他有点心虚,“我等会想去训练!”

“这就结束了吗?”峰田不乐意,奈何轰一个眼神冷冷地飘过来,他立刻闭了嘴,“……那、那你们出去顺便记得关上门,关紧!关紧!”

上鸣还挺恋恋不舍的,他觉得峰田房间还真是个宝藏啊。

“那峰田君,你多注意身体。”绿谷关心的说,他打量一会,觉得峰田的脸是真的很红,他不知道是因为发烧的缘故还是因为别的缘故……他顿了一下,说,“不舒服的话到时候发简讯给我吧,我住在你旁边也方便一些。”

峰田翻着自己的小黄书:“走吧走吧,我也要忙着做正事了!”

轰的眼神定格在峰田的那本小黄书上几秒后,才慢慢地移开了视线。峰田注意到了,抬头时轰正好转身离开了,峰田望着他和绿谷两人并肩而立的背影,心想,果然这人外表看上去坦坦荡荡,内心也肯定很黄的!

这世界上谁不想开车,区别只是你是新手司机还是老司机罢了。他笃定地想,见那三人要走出房门了,叫了一句:“记得关紧,关紧门!”

轰很听话地把门给关紧了。

于是峰田视线回归到自己的小黄书上,一边翻着还一边想,哎,就是不知道轰自o时的幻想的人是谁……

不对,等下。

他一下想起对方看着那些巨乳美女海报冷淡的眼神,突然觉得细思极恐。

他是想着谁才o起的啊?

……峰田决定他还是去睡觉吧。


END

这个会被屏吗????

1小时作品,写的很草.....

评论(23)
热度(4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