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率是jump同人衍生地,写文号

“说起来。”伊之助突然大声地说着,“我今天又收到挑战书了啊!”

“挑战书?”

伊之助掏出身后的信件来,有些不高兴地说:“希望别是像之前那样的弱鸡了啊。”

 

我妻善逸的筷子掉了。他盯着那封粉色的情书看了好久。

 

随后他摔下自己的便当盒,愤怒地抓住伊之助的肩膀疯狂的摇晃着:“什么挑战书啊?啊?我还不知道你又收到了啊?这明明是情书啊!是有人喜欢你啊!!你有没有没有仔细看过里面的内容啊?!就算不看光从外表你也知道这是情书吧?!为什么啊、到底是为什么就连这种野猪都可以收到情书然而我却没有啊?!果然是因为脸吧是因为脸吧——!!!”

“冷、冷静些善逸!伊之助又不识字!”

伊之助也愤怒了:“搞什么,纹逸你是想和我打架啊!里面不是写了我的名字,我就想着是挑战书啊!情书又是什么鬼啊!”

炭治郎抱着我妻善逸不停地说着:“别吵了别吵了!午休时间马上就过了,等会就上课了!还有伊之助,你不会和女孩子打架了吧?”

“哈?那种弱鸡我怎么可能和她们打。”

炭治郎松了口气,随后一本正经地对伊之助教训着:“伊之助,以后不要这么做啊。情书代表的是女孩子们的心意,承载着她们喜欢你的情感——是这样的意思。这可不是什么挑战书啊。”

伊之助皱着眉说:“喜欢?我对她们根本没印象、为什么喜欢我啊?还有这种破东西为什么又可以承载什么情感了啊?”

炭治郎噎了好久,有些时候他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伊之助。

“哼,就是喜欢你的脸啊。”善逸阴森森地说,“因为你长得好看,就是这么简单的喜欢!如果我有一张好看的脸,现在我也肯定超级受欢迎!”

“善逸,别这么说!伊之助除了脸还是有很多地方值得喜欢的!而且,因为一个人的容貌而被别人喜欢是很肤浅的!你要更关注别人的内在才对。”

“就像你一样对吗,但是我才做不到像炭治郎那样!被很多女生喜欢的炭治郎就给我闭嘴好了!”

像是在比谁的嗓门更大一样,两个人的声音都变得大了很多,完全忽略了一边还在懵逼的伊之助。

他还在那里思考着喜欢的这件事情,被两人吵得心烦不已,觉得思考实在是太困难了,于是把一边的野猪套一下子套在脑袋上就这么直直地躺在了地上,陷入了一种无我境界。

而这边两个人还在争吵着。

“我并没有被女生喜欢着!善逸你不要胡说。”炭治郎严肃地说。

我妻善逸觉得难以置信:“你是认真的吗!?”

又温柔又坚强又乐于助人的炭治郎,女生缘明明超级好的,经常有意无意地帮助了好多人,这些我妻善逸都看在眼里,而这个家伙居然露出这么茫然的表情是什么意思啊!好羡慕啊!

炭治郎有些脸红,说:“我、因为我并没有收到过一封情书!”

死木头!

我妻善逸气得口不择言:“……因为你是笨蛋!有时候除了情书还有很多种表达自己心意的方式好吗!你到现在都不知道,其实超级多人喜欢你,例如我就超级喜——”

话戛然而止,炭治郎的眼睛慢慢地睁大了。

 

砰的一声,我妻善逸的脸瞬间爆炸了,大脑发出嗡嗡的轰鸣声,一层薄红瞬间覆盖了他的全身,在他的头顶上冒出了一个蘑菇云来。

“不、不是、我我我我我”

我妻善逸甚至要急哭了,怎么会这样?他说了什么话啊?炭治郎会怎么想?啊不对,现在要解释一下自己不是那个意思吧!对、对自己明明是喜欢女孩子的干嘛要想这种念头啊?

哎不是吧?自己喜欢炭治郎?不不不不不会的?!为什么会说出那种话来啊、而且炭治郎是个男生吧!!?

 

“………………善、善逸?”

耳朵里传出无意义的嗡鸣来,还夹杂着伊之助的打呼声。这个家伙怎么睡着了啊?!在这种环境下睡着了啊?!那这样不就是很糟糕的二人独处的时间了吗!

扑通、扑通、扑通。

要聋了。好急促的心跳声。是自己的心跳声。好大。心脏不会从身体里跳出来吧。

他竖起耳朵来,炭治郎的心音一如既往的平静,一时间他的表情都快要哭出来了。

 

“我什么都没说!炭治郎你忘记吧!”

“怎么可能忘记、善逸你刚才说的是——”

“闭嘴!给我忘记!”

“都说了不会忘记了!还有善逸请认真听我说!”

 

长男的嗓门越发越大而且充满威慑力,一下子震住了我妻善逸。他眨着眼睛,睫毛上还挂着几滴涌出来的眼泪,流露出一种可怜巴巴的、宛如害怕着自己快被遗弃的小狗一样的表情,一下子让炭治郎的心变得柔软下来。

“善逸为什么不能对自己多一点自信?”

“……什么啊?”带着哭腔的声音。

“善逸刚才,是对我告白了吧?”炭治郎用很认真很认真的表情看着我妻善逸。“善逸喜欢我?”

“你好烦啊!这种时候这么认真干嘛啊?!我都说漏嘴了你干嘛还要我重复一遍啊?”

“不是的、只是我一直以为善逸喜欢祢豆子……”

“……你这种时候真的很煞风景啊!我说我喜欢祢豆子可以了吧!”

“不可以!!祢豆子年纪还小,不可以谈恋爱。”

“…………所以你到底想表达什么啊?!好了闭嘴了你不要说了不要说了——我胡说八道的你不要再说了!反、反正……反正一定会被拒绝的!我不想听到那种回答啊!”

悲惨、太悲惨了这样的自己。我妻善逸在心里唾弃着这样的自己,他不想听到啊!一点都不想。

 

“都——说——了——请听我把话说完啊善逸!”

这么说着的炭治郎,毫不留情地给我妻善逸来了一个头锥。

善逸眼泪汪汪地抬起头来,看到长男迟疑着,突然按住了自己的手。对方的手干燥又温暖,让善逸根本舍不得脱离开来。

“那个 、我是第一次被人表白(明明我是被迫的,我妻善逸心想)。所以可能不太明白这种事情要怎么做、或者说是怎么回应……但是我听到善逸说出这种话来我感到很高兴。我并不讨厌。可、可能我……还有点喜欢。”

炭治郎的脸红了。他偏了偏脑袋,声音带着一点气音,听上去带着一点点羞赧的意味。

我妻善逸只是有些呆愣地看着炭治郎。对方的心音一如既往的温柔,和他的声音一样。好温柔,好温柔,……温柔得有些过分了。

炭治郎伸出手,他觉得他快溺死在我妻善逸的眼泪里了,不由得有些头疼地看着有些抽抽搭搭的金发少年,然后伸出手拭去了善逸眼角的眼泪,用叹息的语气说:

“不要一开始就觉得自己会被拒绝啊,善逸。”

 

我妻善逸的哭声停止了、对方制止了他的哭泣。

伴随着让人安心的声音而落下来的、还有一个又暖又轻的吻。

 

END

 

评论(9)
热度(2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