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率是jump同人衍生地,写文号

present

生日快乐!又长大了一岁啦,出久想要什么礼物呢?
哎?


……曾经有着很想要的礼物。说不出口的,也无法实现的礼物,想要、想要拥有个性。想要成为英雄,像欧尔麦特那样。
每一年都拼命地许愿,期待着可以拥有像小胜那样强大的个性,成为最厉害的英雄,但是实际上自己心里比谁都清楚,那是不可能的。
因为……绿谷出久是无个性啊。
——然而却像奇迹一般,那一天,一直以来崇拜着的金发英雄,在夕阳下垂着背,眼神浑浊但却满满地都是温柔和鼓励,他望着呆在那里的绿谷出久,说:
你一定可以成为最棒的英雄。
眼泪控制不住的往下掉,心里又烫又暖。明明已经成了这么虚弱衰老的人,但绿谷意识到,果然面前的人是个英雄,最厉害的英雄——创造了奇迹,给予了他梦想的英雄。
梦想,奇迹,守护,英雄总是被这些闪闪发亮而又温暖的词语所围绕着,他一直都憧憬着, 相信着,并期盼可以成为这样的人,……不,他一定会成为这样的人。
成为英雄。

不用准备了,妈妈!我啊,已经拥有很棒的礼物了!
绿谷回过头,看向自己的妈妈,眼睛不由得弯起来,嘴边的笑容害羞而又快乐。
他的愿望已经被英雄所实现了,接下来就要靠他自己才行。
妈妈露出愕然的,又有着快乐的,寂寞的神情。她温柔地注视着绿谷,说,那一路上小心啊,不要让妈妈担心了!
那,我出发了!
绿谷用力地点了点头,然后转过身推开了门。

此时绿谷还没想到,当他经历了一天的训练回到家的时候,打开门看到的是——突然炸裂而来的彩炮让他吓得浑身一激灵,映入眼帘的是被气球与彩带所装饰的精致的房间,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丽日推到里边去,他的同学们围在那里都兴奋地祝福他生日快乐,就连平日暴躁的竹马也黑着脸坐在那里,他愣愣地看着,坐下来的时候看到妈妈抱起一堆和山一样高的礼物放到他跟前,说这是之前出久帮的那些人送过来的——于是同学们就起哄着哈哈大笑,绿谷坐在那一下子眼泪就掉了下来,抬起头看到坐在一边的金发老人冲着他笑。
那笑容带着点得意与骄傲,让他心酸的不行。对方眨眨眼,做着口型说:
你看,你成为了很棒的英雄吧。

……当然,这一切绿谷出久还不知道。他喘着气踩着晨光奔跑着,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开始了新一天的训练——他停下脚步深呼吸了一口气,转过头看向已经逐渐热闹起来的城市,望着这个和平的世界,他开心而满足地微笑了,那双眼明亮的像是太阳。

——未来的no.1英雄,今天也在英雄之路上不停的奋斗着。


END

手机码的太草了 没电脑好痛苦 虽然有也写不出他万分之一的好
反正我爱他
生日快乐 未来的no.1🎂

评论(2)
热度(26)

© S | Powered by LOFTER